close

 

明洞飲料 ~檸檬汽水 

檸檬

這個攤位位在明洞入口處,看起很像台灣夜市的果汁攤,

攤位上擺滿了檸檬,它特別的包裝吸引了我,

他們有別於台灣杯裝飲料他們採夾鏈袋裝,

讓我覺得新奇,老闆用果汁機榨出新鮮檸檬汁,

之後直接加入汽水,這飲料真的好酸啊~

不過很適合夏天,逛街逛累了喝一包消消暑~~

 

明洞零食~糖餅

糖餅

 

在明洞入口進入走一小段路就會看見,

一位阿珠媽在路的中間用小鍋子做著糖餅,

她用大量的糖融化後塑出形狀,

在中間劃出各式各樣的圖,有愛心、星星,

之前看美食節目時,有介紹說

如果能順利掰開完整圖形能再獲得一個免費糖餅,

是不是真的有這項優惠,我也沒問清楚,

因為我們一掰它就斷了,所以我們也沒問囉!

不過微苦很甜的糖餅讓我吃得很唰嘴~~

 

樂天百貨前~豬血腸、年糕串

豬血腸

這項小吃隨處可見剛好逛到了樂天覺得有點餓

於是買了一份試試口感很Q對我來說有點辣,

份量不多當點心剛剛好,

可是這項小吃我沒有很喜歡

我吃不太習慣不過也是個好體驗喔!!

攤位上還有一項年糕串我比較喜歡這個

條狀年糕串成一串淋上辣醬

甜甜辣辣的好吃~~(顧著吃忘了拍照)

      

在國外旅行就是要邊走邊吃才能好好體驗不同的飲食文化

而且也會有一種冒險的感覺哈哈~(別太在乎地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