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對日本很有興趣這次終於如我所願前往日本旅遊

北海道正是下雪的季節所以我的日本遊就從北海道開始了~~

這趟旅程總共4天,因為有些時間,所以挑了讓我難忘的行程,和大家分享

白雪世界  

這是一個迷人的地方白雪覆蓋了它

小樽運河有著古色古香景色

晚下來後金黃的燈光創造了不同的風貌

傍晚來逛逛可以看見不同的美

可惜的是在出發前我的相機壞了只好送修

所以美美的照片也不多請大家見諒喔!!

 

出發啦~~這次搭乘Hello Kitty 彩繪專機!!! 

機艙也都是滿滿的Hello Kitty坐在我前排的小妹妹非常雀躍

四個小時的飛行時間小妹妹似乎一點都不累當小孩真好我都睡翻了~~

IMAG0026  

這裡就是北海道神宮耶~

看起來像一頂放大版的武士帽子

屋頂覆蓋著白雪讓建築物莊嚴又美麗

北海道神社

 

再來就是此次旅行我最喜歡最讓我難忘的就是這裡登別地獄谷

這裡的雪景美得讓我印象深刻

地底裡噴出熱氣白雪覆蓋的山

成了這樣令人著迷的景色

登別地獄谷

 

登別閻王殿聽說這裡有個有趣的秘密喔!!趕快去瞧瞧吧!

旁邊的街道上有個包裹著熱呼呼紅豆的小點心也可以去試試,吃了身心都暖了!

登別閻王殿

早上起得很早前往函館朝市朝市裡的攤販老闆個個都熱情有活力

攤販中有許多現烤海鮮新鮮又美味

我喜歡吃玉米看見攤販老闆拿著玉米一邊對著我笑一邊說好吃唷~

於是我就買了~~  那支玉米真的是

玉米粒飽滿汁多又鮮甜,而且非常的大支一支就能吃得很飽

吃完後非常後悔沒再多買幾支下次去大家要去嘗嘗~~

涵館朝市  

接這就是鐵道之旅我們從函館車站搭著火車前往大沼國家公園

函館車站 

 北斗列車1359724099169_副本  

等待春天的樹梢覆蓋白雪的湖面相互對應成了最美的畫

  

 歐式城堡!!!這裡不是日本嗎??

1359724504695

 這裡其實是登別尼克斯海洋公園~~

 這裡還可以看到企鵝戶外遊行,很可愛

 

 

 這裡是第三天的行程洞爺湖

洞爺湖也是個溫泉勝地

因為我是第一次來日本,因此我沒泡過溫泉

前幾天太害羞,讓我與登別溫泉擦身而過  

後來我想了想,加上旅伴梅子的鼓勵

於是我嘗試了~~

初次嘗試的感想只有舒服而已~

於是我非常後悔我錯過了登別溫泉

大家如果到訪千萬別害羞下去就對了~

不過沒關係這樣我下次就有藉口再次來訪啦!!!!

 

 期待下次再訪北海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