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旅遊很突然我突然想去走走於是上網找了一下資料

花了一星期準備整理了行李找了個伴就出發了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一段話她說人生就是要有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

於是我就出發~~

國際通  

到沖繩就是要享受美食和購物

沖繩限定-沖繩定食

沖繩麵 麵條現桿現做超彈牙加上吸飽了鮮甜的湯汁有口感又有味道

上面的豬肉滷得甜甜的且入口即化打敗了拉麵成為我得最愛

超愛沖繩麵  

旁邊的米飯也不遑多讓米飯香Q讓人一口接一口

炸豬排炸的酥脆也不錯吃雖然我不太喜歡吃炸物但是也是嗑光

小小潔白的豆腐聽說也是他們的特色小吃口感很綿密豆香味濃讓人覺得吃不夠

飯後配上一杯冰咖啡特別的組合是個讓人心情愉悅的中午

沖繩麵餐  

沖繩的小中國福州園

福州園  

 

 小橋仆街  

古色古香的中國庭園坐落在東方夏威夷的沖繩

不僅沒有違和感還多了種衝突的美

園裡有小橋流水假山涼亭石像是個適合拍照的地方

我的旅伴都拍瘋了

園裡還有種有色彩鮮豔有層次而且比人臉大的扶桑花

我很喜歡扶桑花我覺得她熱情美麗,且永遠看起來很有活力

希望我也能像她一樣

 

熱情扶桑

接下來就是首里城

 

 

 

 

守禮之邦  

古色古香的建築是我在旅行中最喜歡尋找的地方

爬這階梯看著走過歲月的城牆

總有一總這趟旅程更豐富的感覺

P1100422

我寫完這段我覺得我瞬間老了

不過我相信也是有人跟我一樣喜歡這古色古香的地方吧!

  

 

 P1100425

 

走累了到旁邊的休息室喝喝茶聊聊天欣賞美麗的城

 

首里城休息室  

雖然天氣不加且我的相機又不爭氣

沒有美美的照片與大家分享

不過我還是享受了一下君臨城下的感覺

喜歡古蹟的朋友們有機會也要到上面走走當一下王~~    

  

P1100428

 

附上我瘋狂失控旅伴的照片給大家笑笑

 

它 

傍晚來逛逛可以看見不同的美

飯後休息一下有到附近的超市和小商店逛逛

買了些零食啤酒打算回飯店吃吃喝喝

傍晚的風涼涼的好舒服

於是走了一段路去看看地圖上的特色景點,

樹屋  

樹屋    

還有像盔甲的道館

像盔甲的道館    

沖繩棒球場

棒球場    

悠閒漫步

晚上小插曲我的旅伴怪怪吃到了讓它神昏顛倒的餅乾

回國後一直吵她要再吃跟大家介紹一下 (每個人口味不同可以買來試試)

此次來因為販賣機的限定的櫻花啤酒太搶手出門前還有回來後就沒了

讓我們留下了勢必再來一次了遺憾

(明明就是太愛玩還硬要找藉口哈哈~~)

難忘的醬油餅乾  

接這就是我最想嘗試的電車一日遊啦!!

國際通

 P1100568

走走看看買買一路上有好多的特色招牌喔!!

P1100567  

店家用心到都把車開出來當招牌了~~

我對車子不了解但是覺得好酷喔!

國際通  

苦瓜苦瓜~~聽說是沖繩特產

不過我不敢吃所以我也無法享受它的美味

苦瓜苦瓜  

接這這間在國際通的尾巴也是我鎖定的店家

店面位在2樓 航海王的沖繩限定商品都在這

出發吧~

 

喜歡動漫的朋友可以去帶幾件紀念品回台灣

沖繩限定  

逛這逛這就累了拖著大包小包回飯店休息了一下

後來想想還有些時間於是在坐上電車前往小祿站找尋晚餐

但是找著找著就是找不到那間大家都稱讚的拉麵店

但是電車末班車時間快到了

於是我與我的旅伴怪怪在天橋拔腿狂奔

隨意找的間半自助的拉麵店埋頭狂吃

吃飽後在次狂奔趕上了末班車

這段插曲讓我們笑翻了!!~~

但是我想這就是旅行最有趣的地方吧!!

p.s.下次大家要去玩買一日票卷要記得查一下時間 規劃一下路線 控制購買慾喔!!

要不然就會像我們這樣手忙腳亂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們說好之後一定要再去一次  彌補這次的迷糊!!!

單軌電車  

 我是向來是個懶惰的傢伙

但是遇到了旅行我便的積極且樂觀

不管有什麼事我都要排除萬難出發

(哈哈~其實就是愛玩啦!!)

不過我很喜歡旅行的自己  

以下跟大家分享我的戰利品

grimm很喜歡吃

所以在出國前去爬文看看大家都買些什麼好吃的

至於紀念品我很少買只買幾個特別的小禮物回來做紀念

此次我最喜歡的戰利品就是白色的那包鹽糖

第二名是很好用的水性ok繃和小花眼藥並列

!戰利品們  

這次除了遊覽了沖繩的名勝古蹟還體驗了電車一日遊

但是grimm是新手不太會分享也不擅表達

希望大家不要見怪

如果有喜歡也請多來指教讓我更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